close

P1300500.JPG 

總還是覺得心中的一大塊石頭放不下

有時候胸口還是隱隱作痛

可能我自己要甚麼我還不明白吧

一直游移不定的心何時能停止?

這半年發生好多事

認識好多人可是誰也不是心中那一個Mr.Right.

就開始燃起想一個人的大火

他卻一點也沒有想熄滅的意思

哀........

我以為我沒有那麼多心事的

原來我還是把很多    都埋在心裡

 

 

 

遠遠關心遠遠分享

一直以來的關係我不想改變

因為我沒把握..

 

 

 

半年了

我好想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i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